close

 

 

IMG_6757.JPG

 

 

今天要開箱的是出自台灣團隊之手的"冰霸杯"

冰霸冰大概是這幾個夏天最熱搜的產品吧

號稱冰塊放進去24小時都不會融化的保冷杯絕對是夏天必備

但是放眼各大購物平台我所找到符合期望的通通made in China

這...你知道畢竟是吃的喝的用在自己身體健康的

我還是希望能有MIT產品會比較安心

就在去年底(2018late)在募資平台嘖嘖上看到了Hiding飲料杯

由台灣傳統產業鋼鐵(鋁?)工廠的團隊所設計開發

(源源鋼藝 www.uanuan.cc 提供大家參考)

螢幕快照 2019-05-02 下午2.59.30.png

他們標榜了以下幾項功能,通通吸引到我

  • 吸管收納,一開即喝 :這樣吸管就不用沾得黏黏的,直接收在杯裡
  • 真空保冰,杯子不流汗 :這樣放在包包拿在手上都乾爽
  • 杯內曲線,集中飲料 :喝手搖飲料最討厭最後看得到吃不到的局面也解決了
  • 矽膠杯墊,吸音防滑
  • 超大廣口,清洗方便
  • 吸管革命,全新升級

於是就跟眾同事一起團購的概念"資助"了這個專案

請注意!是資助喔,所以也有可能等不到成品

原本11月底贊助,預計隔年2月會收到正式產品

結果一再delay進度(當然網路上怨聲四起)

不過看在團隊很認真解決產品生產所面對的大小問題

包含材質、設計、作業線等等,遇到困難就想辦法處理

這個團隊雖然稱不上成熟,畢竟有時候反應比較慢,讓大家搞不太清楚進度

但是也算認真負責,堅持完成承諾

這邊也提醒大家,如果你是上募資平台贊助一個專案

請做好心理準備,那不是"預購",是贊助一個新的產品或專案的開發

要給這些非常有勇氣的團隊足夠的耐心跟支持喔!

(全世界的網民都一樣酸,真的要有極大的勇氣才敢,我覺得)

IMG_6756.JPG

拿到的紙盒不像是傳統老工廠出品的,比想像中有質感

感覺設計團隊在小細節也是很用心的,這個燙印不會太浮誇

IMG_6759.JPG

如上圖所見,真的是台灣生產的,覺得感動跟安心呀

容量有750ml,足夠去星巴克買大杯星冰樂了,一般手搖飲料也pass

除非你一定要喝到1公升飲料啦(但我怎麼聽說有些一公升其實也沒有真的1000cc)

只不過本身重量就420g,加上裝滿飲料,重量就突破1公斤了

要外出使用會考驗一下大家的手勁嘿

IMG_6758.JPG

側面的圖示教大家怎麼安裝吸管

想當然我們常人拿到就直接晚起袖子動手了

誰會去看說明書啦,結果拿到配件有點茫然這樣

好險有發現說明文字,終於正確安裝上了那個特殊的矽膠墊

自動收納吸管正式啟用,覺得這是目前看過最方便的設計了啦

S__58531848.gif

其他諸如,保冰保溫,防水防溢出我覺得是很基本的啦

再強都抵不過物理現象(白話的意思就是再厲害都會融化的)

所以我就不去做什麼冰塊多久會融化的實驗了(絕對不是我懶喔)

開箱完立馬拿去買杯50嵐使用看看

心得是,50嵐是真材實料,大杯飲料真的裝到750CC快滿

店員蓋上前還問我要不要先當場喝一口,怕蓋子會擠壓到溢出來

不過也說明了為什麼Hiding飲料杯要做到750cc,因為有預留空氣的位置

使用的經驗來講,算是很滿意喔,拿在手上乾爽、喝的時候方便

唯一真的要挑剔就是重量會比較沉一點

但你想想你可是把地球的環保責任拿在手上呢,是該有點份量的!

 

影音開箱請看:

 

50嵐買飲料實測心得請看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b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