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文青必備,暖男的秘密武器

有它在手,妹仔正妹都會靠在你身邊

左邊一代,右邊是二代

差別在音量跟持久度電量

還有把手,一代平滑,二代羅馬圓柱狀  

二代走純色系,更文青風,更簡約

  

一代葉片比較粉嫩,女孩兒更喜歡

  

底座有微微的磁性,滿實用的設計

有時候去外面用餐吃個麵什麼的

老婆都會對我投以欽佩的眼神

對,都給老婆吹,我們還是繼續噴汗

這叫做愛情。

內容物,除了底座

還有充電線、手腕帶、說明書

以及專屬明信片(文青有這麼好騙嗎  

二代代號是F1 一代代號才是N9

品牌是SOLOVE 據說是韓國品牌

但我怎麼看都是大陸貨大陸牌大陸字

內地其實超多這類商品啦

不過這款我實際用過可以掛保證:值得    

N9的內容物,少了手腕帶   

還是有文青明信片(到底為何買風扇要送這

   

我其實買了不只一隻

藍色自己用(比較man,有嗎

白色給老婆放公司用

  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電源指示燈,充電會”呼吸”閃爍

有質感的白光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內建鋰電池透過USB充電

電量很夠用,幾天充一次就好

最大風量滿猛的,我其實都開小或中而已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背面的資訊,中國製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底部有防滑墊跟綁手腕帶的孔

挺貼心的小設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同場加映ZERO 9也是據說韓國設計

但拜託,千萬不要買以下這個

噱頭是沒有風扇,實際是超吵又沒風     

內容物就一條線跟底座

給你們看看就好,拜託,千萬不要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b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