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91.jpg

今天要很開心跟大家分享這隻親民的金屬質感鋼筆


之前買了百樂的微笑鋼筆後,慢慢愛上用鋼筆寫字的感覺
寫起來字都變好看了,人都變優雅了(都自己在說)
不過塑膠筆桿拿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像小朋友在玩玩具
可能因為筆桿太輕,拿起來沒什麼份量吧

但是呢,要找到一支稍微有質感的鋼筆,好像需要不少錢
這樣的念頭一直在心裡迴盪,最後就變成掙扎難道真的要跳進筆坑了嗎
畢竟網路上找到的鋼筆多半是有牌子的,也就是說通常要破千
鋼筆一定都要給人這樣的刻板印象嗎?!就是貴鬆鬆的玩具

一直到有一天,在我買了鋼筆之後的沒幾個星期

同事很開心跟我分享他買到的鋼筆PILOT MR2香檳色金屬筆身
當下真的覺得好有氣質喔,一定很貴,不愧是我同事這樣
結果一問之下才發現這樣的一支筆居然不到500元可以買到

過沒幾天就換我跑去店面看鋼筆本人,然後把它接回家囉
敗家就敗家,前面講一大堆有的沒的,趕快分享照片給大家

買來的時候有紙盒裝,然後紙盒裡面還有攜帶盒
果然就是跟便宜的塑膠鋼筆不一樣阿阿阿,明明是同一牌子的產品
IMG_2885.jpg
 
 
打開之後就看到鋼筆本尊了,我買的是黑色筆桿,中間有鱷魚皮紋喔
這一系列都是動物花紋,我覺得都滿有質感的
其實本來想要挑白色老虎紋,但怕有點女孩子氣,又怕弄髒
IMG_2888.jpg
 

IMG_2891.jpg

 
 MR2裡面附的是簡易式吸墨器,我個人還沒有使用過,聽同事說是滿方便的
(難道筆坑跳完接下來是墨水坑了嗎)

趕快細部分解給大家看一下,以及排排站給大家看(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)

IMG_2892.jpg

IMG_2897.jpg

 
 
最後就是寫起來的感覺囉~趕快拿起筆,裝上之前跟微笑鋼筆一起買的卡水
筆尖我是選擇F尖,聽說台灣M尖的都大缺貨
我同事就是買到M尖的喔,下次一起來試寫給大家看好了
IMG_2899.jpg
總之,我覺得百樂這兩款鋼筆都很值得敗入,甚至不用到"敗"這個字
因為這兩支都不用超過500元,很適合買來寫開心的,以不用太過用心照顧
對於新手真的是很適合入門的兩支筆,寫起來也非常流暢舒服~

真要比較的話,當然就是塑膠跟金屬的差別,外觀上看大家自己的喜好
握筆的感覺,自然是金屬比較紮實,有感覺到配重,寫字也較穩
還有一點差別是在持筆的姿勢,微笑鋼筆因為成六角型,有點半強迫大家學習握筆姿勢
而MR2則是圓形的筆身,可以隨自己的習慣握筆跟書寫
一開始覺得MR2比微笑鋼筆出水量大 ,後來習慣後又覺得還好,不致於差太多啦

以上就是今天的開箱文,現在每天上班都在找機會寫字阿,
才發現這年頭需要手寫的東西好少,哈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箱 鋼筆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ob0823 的頭像
    aob0823

    我們一直都在夢想的路上

    aob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